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研讨布置新学期学院工作

通讯员:会计学院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22审稿:姜永杰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2月21日,会计学院创新工作方式,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国良传达了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相关通知,对学院近期的研究生招生、科研项目申报、在线教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志强传达了学校《关于前往阳光校区参与1000个房间作为储备隔离点的紧急通知》,报告了宿舍清理工作方案。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线上教学管理工作以及科研项目申报等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并就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布置。

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要高度重视网课成效,开展问卷调查,摸清情况,及时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网上开课标准、质量不降低。要密切关注学生情况,掌握学生身体状况,缓解学生心理压力,引导学生遵守作息时间。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班子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为今后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