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储备隔离点建设

通讯员:张鹏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21审稿:张鹏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这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关键时刻,越是在这样的紧急关头、非常时期,越要彰显出我们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作用。2月18日,学校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通知,阳光校区将按要求准备提供1000个房间作为储备隔离点。2月19日晚,学校发布紧急通知。艺术学院党委在收到通知后,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等方式传达动员。通知一经发出,学院院长助理刘凡教授、学院党委委员刘超副教授、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郭芳老师、学生支部书记漆晚霞老师、实验室吴磊老师等五名老师主动报名、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赶到阳光校区。

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艺术学院党员小分队来到阳光校区后,和其他学院、部门老师一起参与到“战斗”中。面对量大、繁琐的任务,大家组队分工;为了最大程度保证到学生的利益,老师们在整理的过程中,尽量做到分门别类做好规整,尤其是较重要的物品,老师们都妥善处理与存储,同时,做到不丢弃寝室里学生的任何一件物品。

晚上10点半,整理工作终于圆满完成,老师们虽然已经腰酸背痛、满脸灰尘,却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抗战疫情攻坚克难的时刻,能够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很充实很光荣!

让我们高声喊出: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武汉加油!纺大加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