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体格 抗疫情 体育课部有序开展网络体育教学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21审稿:夏宣玉

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体育教学和师生居家锻炼,体育课部采取多重措施,为全校师生提供体育健身指导。

体育课部积极贯彻《教务处关于组织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有序开展体育课网络教学。面对疫情,体育课部坚持体育教学正常进行,体育课部暂时将本学期的体育课教学安排分成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在家庭隔离时期,要求学生按教学内容安排身体素质练习;第二个阶段是返回学校时期,合理安排教学计划和内容,加强课内外一体化。体育课部已将前两周的体育课内容通过微信、QQ群发送给学生,要求学生按教师布置的任务合理安排练习,每两周上交一次身体素质练习视频,老师批改后及时向同学反馈意见并提出要求,学期结束后按照一定比例计入总成绩。

疫情发生以来,体育课部领导班子多次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师生体育锻炼及体育教学安排。体育课部向全校师生发布了《关于开展居家室内健身活动的倡议》,并通过i纺大、QQ、微信等平台宣传居家健身方法,号召全校师生加强体育锻炼,通过强身健体,抗击病毒。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