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

通讯员:王芳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7审稿:彭阳

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院长谭燕保,副院长柯群胜、罗绮伦,副书记王芳以及学院教授、博士参加了座谈。

会上,胡中原书记对学院高层次人才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成绩。

与会教授、博士畅所欲言,就学院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院要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拓展与沿线国家的一流大学合作和交流,开展师生交换、师资培训和科研合作。

最后,谭燕保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高层次人才所作的贡献,今天的座谈会开得很好,成效显著,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学院还将定期举行座谈会,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编辑:王芳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