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召开年终教职工大会

通讯员:严荣华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3审稿:涂耀威

1月12日上午,数计学院在崇真楼南楼A4008会议室召开了年终教职工大会,就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就2020年寒假期间科研、教学等工作做了相关安排。数计学院副院长胡新荣、何儒汉、张本龚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涂耀威主持。

胡新荣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作年终分配情况汇报和2019年党政工作主要情况。2019年,学院党政合力,改革创新、共推发展,围绕人才强院、学科建设、科研协同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全院一起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短板,她对寒假期间学院教科研活动进行了强调,对2020年学院的科研、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张本龚就学院2019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春季开学事情做了相关安排。2019年我院计算机科学技术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学院在学科建设上取得了较大成就,2020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张院长对新学期老师各项教学工作安排和检查、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实验室教学工作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具体部署。

何儒汉就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老师表示了感谢。2019年学院国家级立项4项,横向经费进账超过1200万,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学院科研年终考评被评为优秀。何院长对于寒假期间基金集中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传达了学校关于《武汉纺织大学处理学术不端行为方法》等文件精神。

涂耀威就学院学工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地方向全体老师做了汇报。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