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通讯员:李欣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0审稿:姜永杰

12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各年级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为主讲人,以年级大会的形式,通过PPT、视频展示,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计11906班的吴碣敏同学表示:学习贯彻国家精神是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主动学习好、领会好、践行好,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来,争做与时代相符的优秀新青年。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是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的行动纲领。通过此次班会,有利于增进学生对时事政治的了解,激发青年学生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勇气,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