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通讯员:龚俊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3审稿:姜永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12月12日上午在阳光校区崇德楼412会议室,会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志强、党委副书记姜永杰、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志强主持。

姜永杰首先介绍了本次述职会的意义和要求,他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工作,是学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方式,有利于促进各支部做实工作,增进交流、形成共识,凝练出典型经验。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力争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行政教工系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6个支部书记逐一向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其他党支部采用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了述职。

杨志强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也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各支部要准确把握学院党建工作的普遍性和特殊性,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和渠道,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丰富党建形式和载体,挖掘优秀教师党员的典型事迹,努力创建学院党建品牌,从学院层面做好党建规划,树立品牌,形成合力,科学推进党建工作,为担当新时代新任务新使命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