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第77期团课成功开讲

通讯员:朱文鑫 毛聪 孙毅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11审稿:刘韦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并普及入党知识。机械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在崇真楼T101教室和T202教室分别开展由19级辅导员王娟和18级辅导员李亚林主讲的第四次团课。

王娟以“什么是青春期”为主题,从“你是否处在青春期”和“青春期该如何平稳地度过”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青春期的具体表现,鼓励大家正确认识自己。同时,王娟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并结合往届学生经历,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着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听后深受启发,认真地记录着会议的内容。

李亚林以“大学生入党起始阶段要点”为主题,从大学生自身发展的角度,对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释。李亚林强调,进入大学大家要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对于有志入党的同学,就要尽早递交入党申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尽量避免在高年级“突击入党”。李亚林还提到,申请入党学生要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需要尽早了解入党相关的流程和政策,“入党必须是每个共青团员自觉的强烈意愿!”

本次团课为想入党的学员起到了非常大的指导作用,并引起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加入党组织,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