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09届校友回母校交流从业经验

通讯员:严清铧 孙毅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11审稿:刘韦

11月9日,机械学院邀请毕业十年的09届校友回母校交流学习从业经验,并开展了以“自动化专业的就业前景与市场现状”为主题交流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机械学院副院长马双宝、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韦和自动化专业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校友们纷纷自我介绍,并讲述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及生活近况。从校友们的经历中不难发现,自动化专业的就业方向十分广阔,许多同学从事了与专业相关的工作,例如工程技术等。也有少数同学的工作与专业联系不大,但校友们纷纷表示,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才是最好的。

而后,周东平同学为学校捐赠了新的设备,学院为他颁发了捐赠证书。马双宝告诫大家,不要频繁地转换工作岗位,要在自己的岗位中深入学习,勤反思,多思考,工作之余也要多注意身体。

肖信华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坚定专业的优越感,踏实走好每一步,并提高实践能力,才能在机会来临时牢牢把握。并提出,人生的精彩在于它的可能性,多尝试,挖掘自己的潜能,成为“实干”的人。

十年变迁,不改热忱。本次交流会使机械学子们开阔了视野,进一步了解到了自动化专业的就业情况,同时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课的决心,同学们表示收益匪浅。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