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通讯员:卫周瑶来源:外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0-09审稿:王芳

近日,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读书班先后开展了三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9月29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崇文楼31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并带头发言。胡中原围绕自己近期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的学习情况,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做了学习报告,并谈了心得体会。胡中原强调高校教师要坚持“四个正确认识”、“四个要”和“四个统一”。他表示,学院党建工作要在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开展形式方面进行突破;要更好的培养“双带头人”;要充分发挥教师和学生党员的榜样作用。

9月30日上午,学院在崇文楼31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副院长罗绮伦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并带头发言。罗绮伦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现状及启示”主题,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和意义,他强调,要筑好文化防火墙,培养中华传统文化自信;在教师课堂教纲制定方面,更好的融入思政元素;以及对于重点教师的关注上,要多渠道进行跟踪谈心,正确引导帮扶。

9月30日下午,学院在崇文楼31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并带头发言。王芳阐述了“十大育人体系”的内容,她强调,我们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要通过完善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工作队伍,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大学生的个体价值观,做到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十大育人体系功能,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其他与会同志都分别根据自身学习情况谈了心得体会,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