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二届纺大校友网球交流赛成功举行

通讯员:林林 胡亚龙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5审稿:夏宣玉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为促进校友交流,共叙大学时光,9月22日至23日,第二届纺大校友网球交流赛在阳光校区举行。体育课部教师、在校学生与部分校友交流球技,展开精彩对战。

本次比赛主要由张雷老师带领的校网球队与校友进行对抗赛的形式进行。毕业多年的校友们回到校园与校网球队的同学们和教练欢聚一堂、以球会友。校友们个个热情高涨,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仿佛又回到了激情澎湃的大学时光。赛后,校友纷纷表示大学期间的体育学习尤其是网球的锻炼使自己找到了终身的爱好,养成了体育锻炼的习惯,经常打网球不但强健了体魄,也拓展了自己的朋友圈,促进了事业的发展。据悉,多名纺大的校友通过在纺大的学习,毕业后通过考取体育类研究生、入职体育产业类公司等方式将网球作为事业发展的方向,充分展现了体育教学的成果。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此次比赛为校友交流提供了平台,通过网球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更好的激发了校内学生的网球热情,促进了校内网球运动的开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