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通讯员:严荣华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5审稿:涂耀威

9月25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数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了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制约学院发展的“中梗阻”问题和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宗主持学习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李世宗结合学习体会,就学院主题教育的具体开展,统筹学院当前的中心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主旨发言。他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院要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从自身问题抓起,结合所分工的内容提出问题,并拿出切实可行、三个月内必见成效的举措,将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学习研讨会上数计学院班子成员谈体会、话思想、把路径,把自己摆进去,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针对制约学院发展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实力等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