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林文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0审稿:姜永杰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会计学院9月19日下午在崇德楼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志强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施计划表,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党委书记、院长杜国良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业务和学习齐头并进,统筹安排好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