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通讯员:周志刚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0审稿:涂耀威

9月19日上午,数计学院党委在崇真楼(南楼)A403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世宗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李世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和部署数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与会人员谈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学习体会。副院长胡新荣表示,要认识到教师、党员、干部三重角色身份,做到干事创业有担当;副院长何儒汉认为,主题教育让专业出身的党员老师,能进一步检视自己不足,推进工作;副院长张本龚指出,要借主题教育的契机进一步凝聚人心,统一思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副书记涂耀威表示,将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有关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抓好落实;党委委员何小亚、周志刚也发表体会。

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和规范自身行为,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加强自身理论武装的同时,创造性开展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又是推进会,李世宗强调要结合数计学院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结合学院实际,规定动作到位,特色工作创新,创造性开展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