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服装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主题班会

通讯员:李昆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12审稿:黄勇

9月10日晚上,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各班级在尚知楼召开了入学后的第一次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主任向新生简单的描绘了大学生活的画卷,介绍了入学之后的各项活动安排,并向他们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他们要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产,注意教室寝室用电安全,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切记安全第一。

随后,各班班主任助理指导新生填写了各类表格,进行了信息完善工作,并分发了学生手册,帮助他们完成了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紧接着,新生以多元化的形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20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较为明晰的认识,对班级同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2019级新生能以此为起点,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不懈努力,勇攀高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追逐梦想中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成就自我!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