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通讯员:熊伟来源:马克思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12审稿:孙文礼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马克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青年教师及离退休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阳光、南湖校区多媒体教室课堂,在课间休息时间分别为青年教师送上鲜花,代表学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和学生一起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学院领导与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朱丽霞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美满。学院院长金艳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过去以及现在一贯的关心和支持,对他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退休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对学院获得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立项建设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交流了意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