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为2019级新生开展“第一次专业课”

通讯员:黄鹤来源:材料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11审稿:秦梦

9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院长王罗新为新生上“第一堂专业课”。王罗新以“筑梦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题,围绕“材料专业值不值得学”、“大学应该怎么过”两个方面展开了生动的阐述。王罗新将材料专业的历史发展脉络及今后的发展前景,向在座新生娓娓道来,把“材料”的丰富内涵阐述得淋漓尽致。接着,王罗新就“态度决定一切”,寄语全体材料新生做好人生规划,处理好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关系,不断锤炼自身品格,夯实基础,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在座材料新生纷纷表示这“第一堂专业课”让他们受益匪浅,材料11902班郭斌同学激动地说:“原来材料专业不仅符合国家、社会发展需求,同时又是如此有趣如此贴近生活,今后我们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将理论结合实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