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现代纺织学院对标校准做好新学期第一课

通讯员:谢超来源:现代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02审稿:肖迪明

9月1日-2日,现代纺织学院院长李德骏、党委常务副书记肖迪明带领各位老师开展新学期工作部署,深入宿舍、课堂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及时对标校准做好新学期第一课。

9月1日,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与来校学生交流,李德骏勉励2018级付毅等同学及时转变角色做好新学期目标定位,赞赏2018级吕贞洁同学立志入伍投入祖国国防建设中历练,建议2017级尹少鼎等同学做好未来学业职业规划,各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辅导员谢超、鄢琳老师深入班级开展学习规划主题班会,强调学风建设,注重学习质量。9月2日,学院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同学们到课率100%,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注重课程学习,抓好班风学风。

学院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多管齐下,重点抓好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和文化品牌等开展深入细致的工作,在新学期开启新的篇章。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