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暑期第二阶段活动

通讯员:何儒汉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8-09审稿:涂耀威

数计学院为了帮助学院教师更好地开展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增强教师科研实力和水平,根据学院工作安排,8月6-8日,在崇真楼A4031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暑期第二阶段活动。本次活动由何儒汉副院长组织安排,得到了李世宗书记、胡新荣副院长、涂耀威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和办公室人员的全程参与支持,李登峰教授等院内专家和部分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三天集中活动中,邀请了武汉大学吴黎兵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李瑞轩教授、中南民族大学陈少平教授等校外专家,以及李登峰教授等校内专家,先后与申请国家自科基金的青年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等多个方面为青年老师的基金申请书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有针对性的辅导。

悠悠暑期学不休,漫漫科研求索路。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老师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的积极性,自信心和申请书的质量,同时也将为在8月26-28日举行的第三阶段的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最终将对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成功率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