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赴中铁大桥局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通讯员:会计学院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8-05审稿:姜永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增强对会计实务的了解,8月1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国良教授,院长助理赵立彬博士带领研究生赴中铁大桥局调研,参观了中铁大桥局的大桥云、信息中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等场所。中铁大桥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古继洪热情接待了杜国良一行。

古继洪对大家到中铁大桥局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铁大桥局财务共享中心的管理模式。他表示,财务共享服务作为一种创新的财务管理模式,中铁大桥局按照“云平台统一建设、标准体系统一制定、人才队伍统一共享、上线运行统一组织、业务运营有序融合”的建设思路,经过6个月的建设,初步形成了多集团、多业态区域财务共享中心架构。

杜国良高度评价中铁大桥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所取得成果,详细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MPAcc人才培养情况,希望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加强产学研用合作对接,把学校智力资源信息传达给企业,把企业的实际需要反馈给学校,实现企业和高校间的优势互补、智力与生产力的转化与融合。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