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通讯员:梁祥云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8-03审稿:刘韦

8月2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院长余联庆、副院长吴晓、副书记刘韦及16级辅导员一行看望慰问留校考研复习和参加学科竞赛的学生。

在考研自习室8D201,肖信华书记勉励大家好好加油以扎实的复习赢得明天考研的胜利。余联庆院长辩证地分析了复习的付出、成效及报录学校之间的关系及考研志愿的填报技巧。副院长吴晓与大家谈了复习的有关注意事项。副书记刘韦希望大家注意饮食、用电安全,同时注意防范室外中暑。学院为留校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考研祝愿和慰问品。

学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在8E510等创新实验室努力备战专业竞赛的同学,余院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备战情况,并对指导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越办越好,并以自己的优异成绩来回馈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