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看望慰问暑假留校研究生

通讯员:熊维佳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26审稿:刘欣

7月25日下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相朋、副部长刘欣一行来到各学院实验室,走访看望暑期留校继续学习和工作的研究生及导师,了解留校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李相朋一行先后来到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北省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纺织印染清洁生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及其他各学科专业实验室看望了暑期仍然坚持科研工作的师生,并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向仍坚守岗位的导师们表示敬意和感谢,询问他们科研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对研究生教育的意见,嘱托导师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关心、指导留校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

李相朋仔细询问同学们暑期住宿、用餐等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科研进展及作息安排,鼓励大家努力钻研争取早出成果,并嘱咐同学们在做好科研的同时,也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