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通讯员:毛小康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19审稿:黄俊鹏

7月19日上午,经济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毛长文以及党委副书记黄俊鹏、毕业生辅导员毛小康老师一行,代表学院赴考研自习室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并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段丁强首先对在座的考研学子们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大家愿意牺牲假期时间,忍受炎热的天气为梦想奋斗的精神值得所有同学学习,他还向大家分享了一些考研小知识,同时提醒大家在校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坚持做到生活学习两不误。此外,他还针对考研座位不足的问题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开放研究生工作室给大家暑期考研备考用,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备战考研做好服务。

随后,毛长文代表学院向所有备考同学们发放了暑期考研物资,他勉励大家认真备考,并祝福大家来年取得优异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备考,用成绩回报汗水!

据悉,经济学院今年留校考研人数高达220余人,为充分做好暑期留校考研相关工作,学院为考研学生专门开放了考研教室,并按照学校要求每日报送在校数据,学院领导及学工工作人员暑期轮流排班,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各项情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编辑:凌杰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