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走访苏州校友并为实习基地授牌

通讯员:李亚林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17审稿:刘韦

为加强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了解社会人才需求,促进和指导学生实习就业,7月15日至16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副院长马双宝、副书记刘韦等一行赴苏州走访校友,洽谈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在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我校计科02级校友、EU行业总工雷敏热情接待了肖信华一行。座谈中,肖书记向勤恳奋斗、卓有成就的校友表示赞赏,为纺大校友感到自豪。雷总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肖书记一行介绍了汇川公司的业务领域和发展方向,表达了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愿与机械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不断助力母校发展。

马双宝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机械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雷总表达了希望加深校企合作,联合开展科研,推动共同发展的愿望。

项目签约仪式上,肖信华代表纺大与雷总完成“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签约与授牌。双方就基地建设、合作内容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换了意见。

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6年的发展,公司已掌握了高性能矢量变频技术、矢量变频器、伺服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编码器、永磁同步电机等产品的核心技术,还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电梯、起重、注塑机、纺织、金属制品、印刷包装、空压机等行业的应用技术。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已经获得的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120项。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8.74亿元,同比增长22.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67亿元,同比增长10.08%。汇川技术相继入选“2017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社会责任十强”、“2017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百强榜单”、首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支持、“2016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200强”、”2015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企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