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走访上海校友并开展政治学习

通讯员:李亚林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16审稿:刘韦

为加强机械学院与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沟通与联系,了解人才需求,推动学院发展,7月13日至14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副院长马双宝、副书记刘韦等一行赴上海走访校友,并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与校友座谈中,肖信华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机械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就如何进行产教深度融合,推进卓越人才培养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期待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院的沟通与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校友们对学院走访上海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说,作为校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校友工作,为武汉纺大和机械学院的发展建设尽一份力。

访问校友的同时,肖信华还带领机械学院党委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周恩来同志故居等地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瞻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提升支部党员的先进性和综合素养,为生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重温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