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走访杭州校友签约建立实习基地

通讯员:李亚林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15审稿:刘韦

7月11日至12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副院长马双宝、副书记刘韦等一行赴杭州走访看望优秀校友,签约建立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团队一行在杭州受到了2005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杭州闵仕贸易有限公司CEO、皙阁品牌创始人闵鹏,2006级工业工程专业校友、供职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袁学林,机设952班、供职于杭州凡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吴克云等优秀校友的热烈欢迎。

肖信华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代表学校再次感谢他们一直心系母校,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介绍了纺大和机械学院的近况及未来规划。在与闵鹏校友进行了深入详细地洽谈之后,肖信华与闵总签约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并为基地授牌。

在杭期间,多位机械专业校友热情接待肖信华书记一行。参观考察过程中,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现状和发展规划,回顾了在母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期待能经常回母校看看。

编辑:李亚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