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理论硕士学位点专家论证会在传媒学院召开

通讯员:朱煜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03审稿:曾令玉

7月2日下午,艺术学理论硕士学位授予点校内专家论证会在传媒学院西经楼S2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李相朋主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艺术学院、服装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艺术学理论学科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相朋介绍了学校学位点建设的有关精神,明确了学位点动态调整的相关原则、调整方案以及工作部署。传媒学院艺术学理论学科带头人张贤根教授报告了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的有关情况,介绍了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的主要方向,展示了学科团队的相关科研成果,提出了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明确的发展目标。传媒学院院长沈祥胜对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和学科发展的现状作出了简要介绍。参会人员针对艺术学理论硕士学位点的建设以及相关的调整部署进行了热烈讨论。

校学术委员会成员李建强、夏东升、何池洋、金艳等专家对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艺术学理论学科发展定位以及学科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指出,艺术学理论学科的发展应当结合自身的发展特色明确定位方向,同时要尽早明晰团队成员的学科归属与身份定位,加强团队成员科研能力建设,保证科研成果的有效性。

最后,李相朋总结讲话,希望艺术学理论学科团队和传媒学院班子要对标学位点基本条件、专项评估指标体系,做到任务到点、指标到人、督促落实,确保艺术学理论学位点在2020年专项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