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举行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联欢会

通讯员:李晨晨来源:国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01审稿:潘文星

6月21日晚,国际学院2019届55名国际学生(研究生)毕业联欢会在阳光校区举行。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星向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对本届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这届学生在校两年期间学校留学生工作的发展变化。潘文星希望同学们在追梦的道路上,坚定信念,不畏曲折,不断追求,祝愿同学们在成功的路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服装学院张旎老师作为学生导师代表献上了祝福。张旎在讲话中回忆了在课堂和服装设计毕业比赛中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

来自孟加拉国的李赞(Nizam)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学校丝路花雨协会原会长、材料学院三年级同学宋雪代表中国学生发言,她们各自回忆了中外学生交往的许多美好时光,表达了离别之际的依依不舍和对武汉纺织大学、对同学们的良好祝愿。

联欢会上播放了学生会专门制作的视频,回顾了同学们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片断。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视频的“讲述”,离别的气氛弥漫全场。紧接着,即将离开中国的俄罗斯交换生献上了精彩的爵士舞,中国学生献上了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孟加拉国学生献上了吉它弹唱……现场氛围益发浓烈,同学们紧紧相拥,久久不忍分开,将活动推向高潮。

联欢会结束,同学们也纷纷与在场的老师一一拥抱,惜别。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