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现代纺织学院部署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课程工作

通讯员:谢超来源:现代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7审稿:肖迪明

近期,现代纺织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志楼T102教室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部署大会,辅导员谢超重点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课程实施与评价。

谢超从我们为什么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引入,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引领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切实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谢超从主题、工作小组、时间安排、参与对象、内容及要求、学分认定、评比交流等多方面向我们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时间分为五个阶段——公布方案及要求、统计主题及内容、实施、认定及表彰交流、成果汇报。主要有以下五个内容——社会发展调研实践、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主题教育考察实践、社会公益服务实践、创新创业走访实践。要求时长不小于一周或40小时,要有工作日志、照片、视频等记录。

最后,龚润竹、黄科翔介绍本次团委暑期社会实践队——"品味巴蜀文化:响应一带一路"、"促进资源回收利用 建设美丽中国"项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招募宣讲报名等互动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