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承梦前行”毕业生座谈会

通讯员:姚瑶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3审稿:刘园美

6月12日上午,环境学院“不忘初心 承梦前行”毕业生座谈会在崇礼楼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和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即将走出校门,同学们有很多话要说,他们回忆了入学时的初体验,分享了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求学的丰硕收获,“感激”是他们提到最多的两个字。同学们结合专业和生活学习情况,在专业课设置、实训实践、生活服务等方面纷纷为母校建言献,并深情祝福母校、祝福环境学院。

会上,院长夏东升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就大家关心的创新创业、考研就业等内容交流了看法。夏东升表示,每位同学都是学院的宝贵财富,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院党委书记谢晓萍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不移,做与时俱进的新青年;牢记“崇真尚美”校训,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在学以致用、贡献社会的同时,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发放了毕业纪念指环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之前,学院还举行了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开展了最后一次“点名”。党委副书记刘园美以“理想信念、感恩诚信”为主题,引导毕业生进一步熟知国情,了解社会发展,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辅导员姚瑶就毕业生离校安排、征兵入伍政策、档案去向等相关事宜作了介绍。

(理想信念主题教育)

(毕业生应征入伍教育)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