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通讯员:奚晓斌来源:后勤集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3审稿:张德智

6月11日,后勤集团党委在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后勤集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张德智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廉政反腐警示教育宣传片。随后,后勤集团党委宣传委员杨卫国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张德智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视频和文件精神,以案明纪,以人为镜,以儆效尤。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明白自己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真正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是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按章程办事。加强重点岗位、重要环节监管,完善质量监督体系,完善考核办法,改善工作作风,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反腐倡廉;三是压实责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各支部、各中心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义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形成“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氛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