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电气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成长导航专题讲座

通讯员:吴昊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2审稿:夏贤辉

为进一步在学生中普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创新创业热情。6月11日晚,电子电气学院特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导师、“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委员李亚鸿来校为同学们作“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透析”专题讲座,学院共300余名学生参加。

在讲座开始,李亚鸿首先从大赛主旨、评委构成、赛道分析等方面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随后,她详细地给出了大赛筹备步骤的建议,从熟悉赛制确立项目,到方案论证文案撰写,再到答辩演练分别进行了解析。她强调创新创业大赛的重点就在一个“新”上,指出大赛鼓励项目与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结合。在谈到创新创业的必要性的时候,李亚鸿结合当前国际形势与国内高新技术产业现状指出:大学生应将自身未来与国家发展相结合,未来国内高新技术产业人才市场短缺,作为电子电气学院的学生将会迎来巨大的机遇与挑战。讲座尾声,李亚鸿结合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详细讲解了大赛的各个模型和大赛项目来源。讲座后,学生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讲座亦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虚心请教,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使学院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学院学生参赛热情。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