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

通讯员:曹敏娜来源:学工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1审稿:杜勇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增强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近日,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开展贷后管理政策宣讲、主题教育活动、悬挂宣传横幅、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开展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800余名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发放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宣传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曹敏娜老师分别在阳光、南湖、东湖校区开展四场主题宣讲会,就贷款相关金融知识、毕业确认申请、还款流程和操作方法、违约后果等方面进行交流,为获得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供了清晰、完善、全面的还款指引。

此外,曹敏娜重点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饮水思源,如期履约、按时还贷是每个接受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助同学的义务,也是对自己人生信用记录的珍爱。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还款计划书还款,防止个人征信系统受到影响。学校倡导每位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毕业生做到诚实守信、履行义务、感恩前行、回报社会。

据悉,各学院根据学校开展“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分别建立学院助学贷款毕业生QQ群,进一步加大跟踪服务,提醒毕业生信守承诺、按时还款,并建立逾期学生联系台账制度,按月详细记录联系情况,进一步规范学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的后续管理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