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通讯员:黄鹤来源:材料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0审稿:秦梦

6月3日上午,材料学院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仪式。材料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挥别母校,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材料学院全体教师代表和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典礼仪式。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材料学院副院长黄乐平宣读了材料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对同学们表示了祝贺。黄乐平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能够继续示范引领,不断超越自我,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接着,毕业生代表刘源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回首四年,他说,自己留下的最刻骨铭心的是“感恩”:他向悉心培养他们的母校,耐心教导他们的老师们表达了最真诚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愿。曾经考研失利的经历让他学会“不断反省,砥砺思想”,他用真情实感呼吁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记住大家在“阳光”灿烂的日子。

材料学院左丹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左丹英表达了学院老师们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同学们的嘱咐和忠告,她寄语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要始终对生活保有热忱,勇于直面挑战,要学会做一个有信念、尊重他人、有同理心、能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材料学院院长王罗新代表学院和向毕业生们表示了最深切的厚望和嘱托,他寄语材料学子要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努力培养高尚的品格,争做民族的脊梁,高度重视提高原始创新能力,争取在关键领域掌握更多的自主知识产权,在科学前沿和战略高技术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王院长意味深长的讲话,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由院长王罗新行拨穗礼,并合影留念。

四年前,材料学子们怀揣梦想,从五湖四海相聚纺大校园。如今,2019届毕业生即将启程远航,在毕业之际,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了“私人印章”,这份特别的毕业礼物将学生姓名与母校校名、校徽雕刻在一起,作为2019届毕业生对母校集体记忆的凝聚。典礼仪式上,毕业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同学们依次起立齐呼各具特色的班级口号,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材料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