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赴通山一中开展人文通识讲座

通讯员:李明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10审稿:樊敏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6月4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刘慧宏教授,学院副院长李明一行赴咸宁市通山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吸引优质生源报考纺大。通山一中副校长孟令周、高三年级主任、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樊敏向通山一中长期以来对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和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2019年的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孟校长代表通山一中师生热烈欢迎化工学院代表学校前来开展招生宣传,并主持人文通识讲座。

随后,化工学院刘慧宏教授以《化学,创造新生活》为题,从“化学做什么”、“我们做什么”、“你们做什么”三个主题,为在座师生介绍了化学的发展和现状、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在校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通识讲座开拓了学生的眼界,引起学生的极大兴趣。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