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赴仙桃市生源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通讯员:凌杰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6-05审稿:黄俊鹏

为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统一部署,5月30日至31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毛长文、副书记黄俊鹏、辅导员凌杰一行先后赴仙桃市生源地中学仙桃中学、仙桃一中、仙桃八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在各生源地中学,毛长文一行与中学校长、分管高三年级工作副校长、高三年级组组长等领导、教师进行了集中会面,现场发放了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资料。毛长文对各生源地中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学校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特色办学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着重推介了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毛长文向各生源地中学一一反馈了纺大在该校的往年招生情况,希望各生源地中学持续为我校输送和培养优质生源,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平台。

各生源地中学校长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应届高三年级学生的数据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对接联系,深入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特色,推荐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双方围绕生源报考政策、招生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