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学院新增2个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

通讯员:李满意来源:马克思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8审稿:孙文礼

在2019级研究生招生工作基本结束、2016级研究生毕业答辩之际,马克思学院紧锣密鼓启动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新增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和南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个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为来年研究生招生奠定良好基础。

5月22日,学院院长金艳带队赴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藏龙岛校区)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外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同小军,校学工处处长赵百刚、校团委书记廖明杰及相关专业大学三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会。通过播放学院招生宣传片,发放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册,解读招生政策以及答疑环节进行宣传,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近五年来,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向马克思学院输送了26名研究生生源,已成为学院最为稳定的优质生源基地。会上,马克思学院向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授牌“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

C5CC

5月24日,学院院长金艳、党委书记朱丽霞一行四人前往南昌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南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斌教授、党总支书记肖良平教授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会上,我院一行四人就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研究生奖助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生就业、考博深造以及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介绍,并解答同学们的提问。我院向南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授牌“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

68864

10E99

自学院获批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学院更加重视研究生生源质量以及学科建设质量,并在年初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组,分赴省内外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及交流学科建设,撒好招生一张网,下好学科建设一盘棋。学院将进一步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招收优质研究生生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