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2019年简历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通讯员:谈鹏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2审稿:凡蓉蓉

5月21日,由学校招就处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2019年简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招就处、化工学院负责人,深圳玮言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罗鹏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典礼。

本次简历设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历时两个月。在各二级学院的广泛宣传动员下,赛事之初,大赛共收到750余份简历,经复评,共筛选出240余份简历送至企业进行终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罗鹏结合此次简历设计大赛,为大家上了精彩有趣的“职场第一课”,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制作简历时要注意的事项,从一名用人单位的角度具体传授了面试的技巧,罗鹏语言生动幽默,讲述深入浅出,频繁与在座学生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演讲中受益匪浅。

简历设计大赛是学校的传统活动,也是“就业服务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即将走上毕业季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梳理大学生活、展现自我才华、进行职业规划的平台,助力学生走好今后的求职之路。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