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电气学院赴浠水一中开展科技讲座

通讯员:曾中良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1审稿:夏贤辉

5月20日,电子电气学院副院长、“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汪胜祥一行前往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浠水一中做专题讲座并开展招生宣传。浠水一中副校长刘志勇、部分师生代表参与活动。

刘志勇代表学校向汪胜祥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浠水一中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汪胜祥结合我校60周年宣传纪念片的现场播放,向在场师生简要介绍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汪胜祥以“超构材料及其在电磁隐身中的应用”为题,为浠水一中师生作了一场专题科普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详实、语言生动幽默。作为从浠水一中走出的学子,汪院长满怀深情地还就个人曾经的求学经历为在场的学子做了学业指导,勉励各位学弟学妹勤学奋进、献身科学、报效祖国。现场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举手提问,汪院长一一做了详细和耐心的解答。

2A8E5

刘志勇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对汪胜祥一行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树立起刻苦学习、立志报国的崇高目标,要以汪胜祥校友为榜样,勤奋苦读、致力科研,要以一本高校为目标,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母校。

讲座结束后,汪胜祥一行还就我校2019年招生情况向在场学生做了简要宣传,针对学生具体咨询问题,也做了相关解答。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