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赴十堰生源地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通讯员:黄鹤来源:材料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0审稿:秦梦

为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推进“走出去”、“送文化、促交流”的招生宣传模式,进一步促进生源中学学生深入了解材料学院专业发展。5月13日-17日,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梦、学院工会主席柏自奎副教授等一行,依次前往十堰市优秀生源地中学竹溪一中,竹山一中,房县一中展开了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在竹溪一中,材料学院柏自奎副教授(竹溪一中毕业生)为母校200多名高中学生开展了题为《材料和人类文明》的专题科技讲座,讲座通过材料与人类文明的互动发展,从基础知识、应用场景、技术路线、产业空间、未来前景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学生们感兴趣的材料学科知识,使学生能够认识材料对人类历史、环境、能源、信息、科学技术及国民经济的巨大作用。讲座让学生零距离接触了解当前材料学科的前沿动态、专业发展变化和市场应用,让现场的中学生非常兴奋,学生们和这位“大学长”之间互动频繁。

秦梦一行依次了解了三所高中应届高三学生的毕业生数据,着重介绍了学校概况、学校环境、科学研究、专业设置、历年录取分数线等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三所高中继续为我校输送和培养优质生源的愿望,双方就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和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双方初步约定将在年底针对高三学生开展以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相关讲座。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