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院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

通讯员:张万里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0审稿:邹满玲

为了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号召更多大学生应征入伍,5月19日晚,伯明翰学院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

辅导员张万里作了“参军报国 成就自我”为主题的政策宣讲。他讲到,应征入伍是青年应尽的义务,也是无上的光荣,尤其是对于在校大学生,国家提供了更多的照顾政策。无论是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远程学习,或者学费代偿、家庭补贴,还是就业、升学,国家都让为国效力的同学们没有了后顾之忧,真正实现了奉献国家与个人发展的统一。

学院学生张屹杨、张轩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军人子女的经历和情感。虽然从小和父母聚少离多,但他们从未抱怨过,一直以父母为骄傲,至今仍记得写作文时说到军人时候的那种自豪。更令他们感动的是,军人之间和对部队的感情。张轩瑜告诉同学们,“无论能力高低,做人一定要清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该做什么。参军是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会改造人、塑造人,帮助我们做更好的自己”。张屹杨说,“强大坚实的军队和实力是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基础,作为充满热血激情的中国大学生,更要有为祖国奋斗奉献的责任感和思想觉悟。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们。”

听完这些优惠政策及同学们的分享,大家心潮澎湃,备受肯定和鼓舞。有几位学生当场咨询应征入伍相关事宜,并表示有了这些知识和了解之后,更好跟家人商量、做决策。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