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

通讯员:谢旋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0审稿:涂耀威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7日下午,数计学院在崇真楼A4008会议室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耀威主讲,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

涂耀威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员意识、组织观念和纪律教育,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做到以下方面内容:一是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服从党组织管理,遵守党组织纪律,履行党员义务,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会;二是要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三是要时刻牢记身为一名中共党员和纺大数计学院校友的双重身份和光荣使命,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让自己优秀起来,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负责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谢旋老师宣读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向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关于转移党组织关系的基础知识、具体流程与办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指导毕业生填写《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调查问卷》。

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感。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离开母校,无论是走在继续求学路上还是工作岗位上,要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