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开展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通讯员:刘文祥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9审稿:刘园美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和号召大学生征兵入伍,环境工程学院于5月19日晚在崇礼楼召开征兵宣传教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环境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本次大会由各辅导员主持。

在此次大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征兵宣传政策进行了解读。首先各辅导员详细阐述了入伍的征集条件及基本流程,接着介绍了惠兵政策及部队发展前景。辅导员们指出,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利国利军利民的大事好事。他们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始终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牢记肩负的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强军梦、中国梦,助力强军伟业,绽放绚丽青春。

此外,辅导员还对我校参军入伍激励政策及入伍学生课程远程学习暂行规则进行了解读,指出我校对大学生征兵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学生参军入伍,并且我校对入伍期间的学习作出了规划,保证学生的正常学习。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