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传媒学院国际化现场教学示范走进优质生源基地

通讯员:传媒学院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9审稿:马晓锋

5月18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_德国汉堡科技应用大学沃尔夫冈教授携带着自己360度全景摄影器材走进武汉市育才美术高中,用360度全景摄影方式拍摄育才美术高中2019年毕业典礼,这也是他在传媒学院本科生中开展的“认识武汉”课程教学的一个组成部分。武汉育才美术高中是一所每年有六百多毕业生的美术高中,每年要为学校输送30多位优秀的毕业生,一直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传媒学院院长沈祥胜受邀参加了武汉育才美术高中今年的毕业典礼。沈祥胜代表学院祝贺今年毕业的同学顺利完成了高中阶段的学习,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升学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他对同学们既将到来的大学报考和升学做了热情洋溢的解读,同时着重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艺术类专业情况,他说:“武汉纺织大学是湖北地区最早开办艺术类专业的高校之一,是湖北地区艺术类特色名校,有四个学院同时招收艺术类学生,欢迎广大同学报考,鼓励同学们为纺大添彩,9月的武汉纺织大学等着你们。”

沃尔夫冈教授带来的360度全景摄影吸引了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们,师生和媒体记者纷纷围拢过来观看他拍摄的毕业典礼全景照片。沃尔夫冈教授热情的为同学们做了示范,同时也回答了记者提出的关于“认识武汉”课题前期开展的工作,上个月在传媒学院他主持开展了以“认识武汉”为题的一个教学工作坊,在这样一个课程中,他指导同学们用360度全景摄影的方法拍摄自己所熟悉的生活场景和建筑,通过拍摄深入了解城市的历史、文化和发展,从而认识武汉的变化,增强同学们对我们所在城市发展与进步的深刻认识和感受。接下来,他所在的德国汉堡科技应用大学将邀请传媒学院的学生到汉堡去展示“认识武汉”全景摄影作品并与德国汉堡的同学进行同题创作交流。

E020D

我校专业课程国际化教学的现场示范,吸引了在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大家纷纷走过来询问学校艺术类专业设置和报考的相关事宜。沈祥胜都一一地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

传媒学院深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国际化教学示范,带到优质生源基地高中与师生和家长进行交流和互动,使学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学校艺术类相关专业的办学特色,受到了在场学生和家长们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编辑:马晓锋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