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电气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通讯员:王晶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7审稿:夏贤辉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观念,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电子电气学院于5月16日开展了系列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和实验室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6013会议室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主讲人枫叶消防机构的何江芳老师通过一些实际发生的火灾案例向师生们讲解了家用电器的安全隐患、一些实用的火灾逃生技巧和常用的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大家听过讲座纷纷表示,何老师的讲座很实用,火灾隐患就在身边,应该多学专业知识,提高消防意识。

接下来,师生们在崇真楼广场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培训,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准备了焚烧桶,模拟火灾的发生,在场的师生现场实操,理论联系实际,都能做到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使学院师生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