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举办朋辈领航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通讯员:王金玥 林子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7审稿:刘韦

为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让自己的人生活出多种可能。5月16日下午机械学院举行考研经验朋辈领航报告会。会上,鲁亮、周浩邦这两名机械大四学子以亲身考研经历相授。

考取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的鲁亮同学为大家详细的讲述了备考的计划,还特别提到了学前计划的重要性。并在分享过程中介绍了一些较优的复习资料,告诫考研学子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及时停止不恰当的盲目刷题。让在座学子在考研过程中少走冤枉路。

考取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的周浩邦同学则主要从院校选择、疑难求解等方面分享。让考研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根据实际情况确立目标院校。遇到问题积极寻求帮助,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以自己亲身经历鼓励预备考研的学子,在备考中过程中克服种种困难,不忘初心,从一而终。

朋辈领航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的成功开展,使广大机械学子对考研之路更加了解,更加明确今后的目标所在。未来无限可能,坚定并追逐梦想去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

编辑:李亚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