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谈鹏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5审稿:凡蓉蓉

安全是学生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前提。5月12日,化工学院于崇礼楼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辅导员胡子英、谈鹏主持,各年级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纪念5.12汶川大地震11周年,深切缅怀遇难同胞。沉重的氛围下,同学们重温了5.12汶川大地震经过,感受到生命的可贵。

天灾难避,人祸可防。针对近期校园内发现的安全隐患,胡子英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校园内时刻关注财产安全,在教室、自习室等公共场所内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在宿舍内注意养成随手关门的习惯。时已入夏,胡老师叮嘱各位同学严防溺水事故发生,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生命只有一次,不要用眼泪去追悔自己犯下的错误。”谈鹏老师就宿舍安全严格要求各位同学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坚决抵制大功率电器、违规电器,切实保障自身及他人人身安全。

化工学院一直重视安全教育,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责任意识,着力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守护学生成长。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