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感恩母亲,一路前行”主题年级大会

通讯员:谈鹏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5审稿:凡蓉蓉

5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于崇礼楼210教室召开“感恩母亲,一路前行”主题年级大会,号召同学们在母亲节里感恩母爱,感恩母亲。本次大会由辅导员胡子英老师主持。

“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你们都给自己的妈妈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了吗?”胡子英说道:“怀胎十月到一朝分娩的痛苦,再到十八年如一日的含辛茹苦,母亲用自己无私的母爱悉心守护着大家的成长,也用期许这大家的成人成才。一句简单的问候,例如‘妈妈,节日快乐’有时候就足以让他们感到大家的成长。逝者如斯夫,曾经年轻的妈妈已经随着大家的成长渐渐老去,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将爱大声说出来。”

此外,胡子英从一位大学生母亲的角度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期望,希望能将对母亲的感恩之心化为积极生活的动力,在大学校园里快乐生活,踏实学习,不辜负他们的付出,也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胡子英动情的话语让同学们感触颇多,他们表示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回馈父母。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