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考研,我们在路上”主题交流会

通讯员:张颖 陈纤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4审稿:黄俊鹏

5月12日下午,在阳光校区崇德楼T301教室,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俊鹏为全体大三学生作了一次“考研,我们在路上”主题交流分享会。

会上,黄俊鹏从当前社会需求和考研形势向大家全面分析了当今考研的重要性,深入解决了大家对“为什么要考研”的疑问,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加入考研的队列,要敢于报考。其次,黄俊鹏就大家考研之路上会面临的一些具体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大家更能够清楚的区分研究生的类别和考研地区的不同。随后他还向在座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全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最后,黄俊鹏还不忘悉心提醒大家,希望同学们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平和心态,全力以赴,达成所愿。

正如黄俊鹏所言:“考研是一场艰苦的持久战”,但是这也正是一场自我修炼的旅程。此次交流会不但使考研路上的同学坚定了意志,更激励了更多同学准备好背负行囊走上考研的道路。加油!考研,我们在路上。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