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省高校大学生“书绘兰心”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通讯员:薛敏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3审稿:涂耀威

5月12日下午,数计学院、学校书画协会承办的第18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书绘兰心”交流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省近30所高校的大学生书画爱好者,就书法、国画等进行交流鉴赏,期间还展示了汉服、武术等传统文化元素。

229AC

本届“书绘兰心”交流会的举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美育讲话精神,共庆祖国70华诞,为大学生书画爱好者搭起交流平台,增进交流和了解,提升美育育人氛围,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数计学院作为书画协会社团的指导学院,落实学校“美在纺大”培育工程,十分重视开展美育实践,学院主动指导书画协会开展各项活动,让学生内外兼修,通过书法、国画等形式,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精神贯穿于美育的始终。

22662

为了筹备好本次交流大会,在数计学院薛敏老师的指导下,校书画协会会长雷珊同学带领全体会员们精心策划和布置工作近三个月,期间校团委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大学生社团提供了会议场地,并安排志愿者做好交流会会务服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